WFU

網站頁籤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洗紋眉後,眉毛稀疏怎麼辦?

以往對於眉型不夠濃密、眉型較於散亂或眉尾較稀的女性,紋眉是一個讓眉型較為合乎心意的方法。 但是眉色會因染料褪色而淡化變色,有的染料容易暈染開來,模糊了原本的眉型。甚或紋繡後的眉型和預想有差異或因時尚潮流改變而不喜歡,就需要洗眉再重新來過。


雷射洗眉是目前蠻常用的方式,例如銣雅各、紅寶石和亞歷山卓雷射等等。這些雷射對深色物質都具破壞性,也會同時破壞一些表皮和毛髮。雖然多數都會在雷射後復原,但是若是反反覆覆的洗眉繡眉,或是因色素十分安定、十分鮮艷,而使用高能量、密集的治療就容易造成毛囊的傷害,而使眉毛長出不理想。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呢?除了再次紋繡眉之外,現在還有植眉可以選擇,徹底擺脫反覆紋眉洗眉的循環。

植眉怎麼做?


在植眉之前,會先配對尋找和原本眉毛粗細相當的頭髮,再以微創的方式擷取所需毛髮株,經過顯微鏡下的仔細檢查後,再由醫師親自一根一根以符合眉毛的流向和角度在手術顯微鏡下仔細植入。



擷取了頭髮之後,會有一個地方禿一塊嗎?


雖然擷取了毛囊株後,該位置不會再長出毛髮,但微創擷取會在頭髮間分散取,且採用完全不剃任何頭髮的方式,因此疤痕可以很好的隱藏於髮間,術後當天取髮處外觀完全看不出來。



植眉手術前,我需要把之前紋繡的顏色洗掉嗎?


如果植眉區域和之前紋眉的區域重疊就不需要洗掉,紋繡的顏色可當作底色加深植眉後的效果。除非有過於突出或過寬的紋眉區才需在植眉之前把紋繡的顏色洗掉。